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秋季户外活动: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

2018-11-05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 富德生命客服活动秋冬篇于9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

  富德生命人寿为答谢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携手同行十六载,公司特推出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作为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中的秋冬篇,在金秋时节,诚邀广大客户共同参与各类活动,感受公司的贴心、细致服务。

  富德生命潍坊中支于10月中旬在青州山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采摘活动,邀约公司新老客户参与了一场热热闹闹的秋季地瓜丰收体验, 经过农民伯伯的精心耕耘、百般呵护、勤奋劳作,今年的地瓜仍喜获丰收,取得可喜的收成。随着一个个地瓜被采入筐内,笑容溢荡在大家的脸上. 来自市区的王女士称:“秋高气爽的周末,我们带着小孩一起来山区亲近自然,体会秋收的乐趣,很有感觉。” 客户们玩得不亦乐乎,大家的收获都是满满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富德生命潍坊中支客服活动秋冬篇“秋季丰收体验”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