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传承爱与责任

2018-11-05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赵女士,投保公司《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保费1895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0万元,保费49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万元,保费390元,2016年8月16日生效。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6月2日赵女士在单位工作时被机器挤伤右手,被同事送到文登整骨医院住院治疗。因伤势严重,赵女士直到2018年7月10日才治愈出院。短短一个月的医疗费就高达5万多元。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上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处理”应急机制。理赔人员与客户取得联系后,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同时展开调查,认定案件事实清楚,本次事故属于我司《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险责任范围。2018年10月9日赵女士到我司申请理赔,威海中支理赔人员收到客户提交的理赔资料后,立即进行理赔工作处理,在总、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10月11日完成了全部理赔流程,共计赔付王女士1.2万元(其中无理赔优惠2000元)。赵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特意致电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表示感谢,说道:“原本只是为了帮朋友完成任务才买的保险,没想到是朋友帮了自己。这笔理赔款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福祸。风险无处不在,但一份小小的保单,却能承载着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爱与责任,帮助那些处于危难中的人们渡过难关。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和客户在一起,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