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小卡单带来大保障

2018-11-05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换灯泡,这在日常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这么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也会发生意外。2018年4月16日,家住滕州市的李先生,在家换灯泡时因梯子侧滑,李先生摔落到地板上,导致左跟骨骨折,被送往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治疗,住院治疗近一个月时间,共花费2万多元。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受伤后很长时间不能为家庭提供经济收入,让这个朴实的农村汉子感到万分无奈。李先生想起在1月份的时候,在朋友的介绍下,花了100元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卡单。
  2018年10月2日,客户李先生来到公司柜面提交理赔申请。经查询,李先生于2018年1月23日购买一份祥瑞卡单,详细了被保险人受伤经过并收集完整的理赔资料,在十一假期过后,于2018年10月12日将5000元理赔款打到客户银行卡中。在收到理赔金后,客户非常激动,没想到当初就花了100元,现在能够赔付这么多。
  一百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不够平时逛一次超市,不够三五好友吃一顿饭,也不够买一件偏亮的衣服。如果我么把这一百元换成保障,那么一百元换来的可能是我们急需的现金!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关爱”的服务理念,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1000多个服务网点、95535客服热线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与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