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特色理赔服务让客户放心

2018-11-05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枣庄市市中区客户韩女士,有较好的保险意识,2017年9月身在蚌埠工作的时候,就为其刚满1个月的宝宝购买了保险。2018年9月14日,宝宝因肺炎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住院。韩女士想起自己为宝宝购买了保险,随即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95535进行理赔报案。

  2018年9月15日,理赔人员带着礼品和鲜花来到病房,韩女士非常感动的说:当时是在蚌埠买的保险,昨天打电话就是给公司备案一下,没想到第二天你们就来了,非常感谢。理赔人员为韩女士送上了富德生命人寿真挚的祝福,同时还告知韩女士出院后申请理赔所需要的资料。隔壁病床的病友投来羡慕的目光,并询问是哪家的公司,如果可以的话自己也要买一份。

  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关爱”的服务理念,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1000多个服务网点、95535客服热线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与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赢得了各界赞赏,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住院客户2天探视、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使保险向着更人性化、更诚信的方向发展。除“1234特色关爱”之外, “带息理赔”也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温情的服务理念。“带息理赔”是指对于给付的身故保险金,富德生命人寿将额外支付身故日期至理赔决定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为用户等待的时间提供补偿,最大程度地考虑到客户的利益诉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