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小额快速理赔温暖人心

2018-11-05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窗外阳光明媚,天气晴好,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的客服大厅也是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已经是下午了客户却异常的多,有来咨询理赔的,有来办理账户领取的,也有来办理投保人变更的,还有一直不断的热线打来咨询各种业务的。
  “您好,富德生命人寿。”
  “你好,我是上午过去交理赔资料的,我这办了点事还没到家呢,我的理赔款都收到了,你们还真是1234特色理赔呢,太高效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原来,客户王女士今年5月31日为孩子购买了一份30万保额的康健无忧重疾险还附加住院费用补偿以及意外门急诊及百万医疗。7月底孩子因疱疹性咽峡炎在肥城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第二天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去医院探望并赠送慰问卡,客户当时就对我们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今天就着来泰安办事的机会一块把理赔资料也带过来了,因为资料齐全,经核实保险责任明确,事实清楚,通过系统受理,当天公司签批同意,接着就支付了1087.39的理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一致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更好的兑现我们的承诺,更推出了1234特色理赔。小额1日支付,住院2日探望,一般案件3日赔付,特殊案件4日预付赔款,真正体现了专业高效与热情服务的相结合,为您及家人送去我们的真心,让您温馨到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