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乐健步走 点燃秋日激情

2018-11-05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服务品牌形象,按照山东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威海中支营运部以健康关爱为主线开展线下活动,于2018年10月19日联合威海本部举办了“金秋健步穿越里口山”活动。

  金秋十月,威海的空气更加清新,正值重阳佳节,19日早上八点,各位客户在业务员的陪伴下到达公司,签到、并下载了E动生命APP;活动开始前,在本部陶经理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中支总经理进行领导训勉,他为大家做了关于保险的功用及意义,并嘱咐大家在徒步过程中大家始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本次健步走选择在威海市内,徒步穿越里口山,全程五公里,伴随着沿途的美景,大家笑逐颜开,融入山水,时而快步前进,时而驻足歇息,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协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攀登,全体人员到达山顶。放眼望去,所有美景尽收眼底,漫山绿植,层林尽染,显得分外动人。

  通过本次活动,客户纷纷表示,希望公司以后能多组织一些这样有意义的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体会到我们的服务和热情,让客户近距离体验公司的增值服务,对推动威海中支业务发展,鲁小保注册、E动生命APP线上服务起到良好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始终如一的真情服务让公司未来获得更多的社会美誉度,为提升富德生命人寿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贡献力量。(文/威海中支 宋志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