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平安好服务 暖心在柜面

2018-11-06 14: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门店引导员马娇看到一位正在等待办理业务的男士客户抱着不足1岁的宝宝,孩子在不停的哭闹,已为人母的马娇,想到宝宝爸爸可能不太会照顾宝宝,于是就主动上前帮忙安抚爸爸怀中的宝宝,并拿了可以玩的东西吸引一下宝宝,宝宝很快停止了哭闹,然后马娇主动要过客户的资料,加急为客户办理业务,迅速的完成微信支付后,自助保单打印机2分钟打印出保单交到客户手中,客户表示非常感激,因为特殊原因,不足一岁的宝宝只能带着过来办理业务,幸亏山东平安产险服务人员的热心帮忙,才得以办理的如此顺利,客户对平安的服务高度称赞。

  虽然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在点滴中流露出平安员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暖心,周到的客服形象,“不以善小而不为”,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是所有平安人不变的追求。今后,山东平安产险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承诺,将客户的称赞与感谢作为不断进步的动力,通过更加真诚、热情、及时的服务为客户们带去更有温度的感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