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举办2018年理赔技能专项培训

2018-11-06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举办了2018财产险理赔技能专项培训暨大比武。

  本次培训围绕理赔现场调查取证、理赔关键概念、EXCEL技巧等内容进行讲解。随后进行的大比武精彩纷呈,个人赛采用线上知码APP通关和线下知识竞答模式,团体赛分为现场抢答和实战案例分析两个模块,极大地提高了学员的参与度和专业知识研讨的热情,同时丰富了理赔人专业知识储备。最后武凯凯、牟瑞坤、王超分获个人赛冠、亚、季军,由刘洪伟、蒋桂玉、闵令林、徐殿斌组成的第二小组通过激烈角逐取得团体赛冠军。

  通过本次培训和赛事,提升了理赔人定责、定损专业技能,为赔案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提高了理赔人沟通技巧、服务水平,打造出一支专业素质高、服务水平优的财产险理赔队伍,树立山东平安产险在财产险理赔的良好口碑,为今后山东平安产险更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