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亮相2018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2018-11-06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6日,2018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简称“新博会”)在哈尔滨市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新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促进新材料生产应用”为主题,全面展示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总体水平,促进新材料产业国际交流合作。会上,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王江平副部长重点强调了保险对新材料生产应用的重要意义,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聂云凌等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800家企业参展。平安产险亮相展会,展厅以“保险助力新材料产业发展”为主题,宣传新材料保险及服务政策。展厅中运用新材料制作的平安树寓意着为新材料发展输送养分、保驾护航,希望新材料产业茁壮成长。工信部领导一行来我司展台参观,并对保险助力新材料生产与应用表示了支持与肯定。我司代表在分论坛”中国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大会”上发言,“科技引领,平安相伴”的服务理念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肯定。

  此外,平安产险为本届博览会赞助会场展馆保险,保障展会的顺利圆满进行。

  近年来,平安产险全程参与新材料保险的企业调研、政策出台,配合工信部及各省市开展落地宣导工作,通过提供新材料保险产品为生产单位转嫁经营风险、解决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