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扶贫济困 彰显企业担当

2018-11-06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在晨会室进行了以“全民参与·聚力扶贫”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特别晨会并现场举行了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中,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踊跃捐款,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弘扬慈善文化、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信念,营造了全员爱心奉献的良好氛围。

  此次“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全体员工的奉献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既凝聚力人心又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扶贫救困、助人为乐的崇高精神。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长久以来的传统美德。山东平安产险在努力发展的同时心系群众,回馈社会,不仅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传递了平安人的“爱心接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