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组织开展写作知识提升培训

2018-11-06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公文及新闻写作水平, 9月9日,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特邀菏泽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郭翠英教授前来开展写作知识培训,各部室有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郭教授从写作载体、文体概述以及演讲稿写作三个方面展开培训,详细分析了写作载体的四要素以及文体概述,在有理有据的讲解中帮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什么是文章”。此次为培训还为大家讲解了演讲稿的写作,从演讲稿特点、结构、语言三个方面详细展开,并和参培人员分享了常见案例,同时员工就写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此次培训交流会使大家更加系统的了解了写作的基本要求及写作技巧,在后期工作中山东平安产险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鼓励员工学以致用,提升写作技能,拓展写作思路,积极展示公司良好形象,努力做到全方位服务人才,为客户带去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