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播社会正能量

2018-11-06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6日下班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客服部梁宏玉在整理工位时,发现大厅柜台椅子上有一张中信银行银行卡。梁宏玉急忙捡起并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说明情况,因不是银行卡的持卡人,银行无法直接告知持卡人的联系方式,于是便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让客户及时联系。

  第二天上午,梁宏玉便接到客户来电,询问情况后告知其公司门店详细地址,下午客户便来到门店,核实身份后梁宏玉便将银行卡归还给了客户。

  领回遗失的银行卡轻松寻回,客户连声称赞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主动服务意识强,值得表扬,并称明年续保继续保平安,还会推荐身边好友都买平安车险。

  梁宏玉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平安人的高尚人格品质和社会道德水平,她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人贴心暖心的服务理念,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平安人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服好务,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的中华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