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丈量中国 魅力雪马—追随那抹橙色

2018-11-06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秋高气爽碧云天,山水宜人雪野湖,9月16日,丈量中国魅力雪马—2018雪野湖国际马拉松赛在雪野旅游区鸣枪开跑。据统计,共有2879人报名参赛,山东平安产险的勇士们也来到了马拉松现场,并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精神,取得优异成绩,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走进比赛现场吧。 
环湖绿道,悦跑山水,在这里,运动之乐与自然之美完美结合,激发运动者们愉悦的体验。
看!我们的队员们满脸笑容,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前方,享受比赛,享受运动过程,感受激情放肆的五彩青春!
伴随着最后一名选手跑过终点线,2018雪野湖国际马拉松正式圆满结束。
  活力铸就未来,热情引领成功。山东平安产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满怀激情,挥洒青春。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一颗火热的心,奋勇前进。本次比赛展现了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人的良好身体素质,更让大家看到了平安人无所畏惧,英勇向前,不服输的精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