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走进理财节 与百姓面对面

2018-11-06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理财一词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为了能够让客户拥有一个全面的,整体的,长期的金融服务,9月15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走进了2018泉城金秋理财节,就老百姓所关心的三者直赔,大灾理赔绿色通道,免费年检代办服务等进行了一一介绍。
  
  树立品牌形象 普及车险知识
  在金秋理财节现场,平安产险工作人员为百姓介绍了27款爆款服务,智能承保服务,通过AI自动识别照片信息,进行远程操作,无需到店,就可以办理服务;大灾理赔绿色通道,大灾天气,平安全天24小时提供救援服务,为客户带去绿色通道等一系列27款服务,为参加理财节的百姓进行了一一普及,通过讲解,让客户不仅信赖平安,更加依赖平安。
  来自山东济南的王先生是平安产险的忠实客户,从拥有第一辆车开始,就认准了平安,今天来到金秋理财节,他主要就免费年检代办服务前来咨询,听了工作人员讲解后,王先生表示,平安产险无愧于“服务第一”的品牌理念。
  此次金秋理财节,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不仅为客户带去了平安产品,更为客户详细介绍了服务理念,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表示,公司将持续在更多金融消费环节创造价值,持续提升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能力,真正的实现“平安在你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