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国庆护航,我们一路守护您!

2018-11-06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庆长假期间,为缓解假期间的道路压力,为使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全辖10个城市开展护航行动。针对省内主要高速路口、旅游景区等,开设了12个护航服务站点,累计接待客户2381人次,为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安全检修等现场援助服务,让出行客户切身感受到“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

  

  10月4日,车主赵先生驾驶车辆行驶至山东东营境内高速时不慎追尾前方车辆,造成三方车损本车人员受伤的事故。事故发生后赵先生第一时间向平安保险公司报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查勘人员韩燕猛接到客户报案后马上与客户取得联系,获悉有人受伤后指引客户报交警。

  客户下高速后,韩燕猛早已在高速交警支队等待客户,并送上为客户准备的食物,因赵先生一家为外地人,考虑到这一点韩燕猛立即开车将伤者送到医院就诊。检查完毕人伤无大碍,下午车主便到交警队处理事故,因车辆损失严重,标的车无法行驶,查勘员联系东营当地合作单位,并与车主签订直赔协议,答应修好车后给赵先生打电话。

  最终在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查勘人员的帮助下,案件当日处理完成,并且未耽误赵先生一家的假期旅程,客户一再表示感谢平安,虽然身在异地但同样感受到了温暖。

  

   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不变承诺,争取打造出更多惠及民生的爆款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