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 支教在路上

2018-11-06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志愿小组走进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安岭镇程楼村平安希望小学,拉开了为期5天的支教序幕。此次志愿活动,山东平安产险自发成立关爱志愿小组,为山区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安岭镇程楼村,这里条件艰苦,交通闭塞,这里大多数孩子是留守儿童。为了此次支教更有针对性,出发前,山东平安产险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培训,并精心准备了语文、数学、手工、音乐、美术、体育及思想品德课程,每一堂课都为这一群渴求知识的孩子们带去了不一样的体验,这些课程在提高他们知识素养的同时,拓宽了孩子们的眼界。
  本次活动,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本书籍,书包,运动品等,希望他们平时学习的同时,德智体美能够得到全面发展。除了物质的关怀外,志愿者们还跟孩子们一起嬉戏,开展了《敬老爱老》重阳节、《我是大模特》走秀、《我是大明星》才艺表演等活动,并利用晚上时间,对一年级、二年级、四年级的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
  最后一天,孩子们将隐忍的不舍挂在了脸上,对他们来说,我们是老师,是伙伴,更是懂得倾听他们的朋友。本次程楼村支教已经结束,但是平安志愿者的行动不会停止,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植根于志愿服务道路,将更多的善举传播下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