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第八届儿童剧巡演活动萌动全省

2018-11-06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景霞
   大众网讯(记者 王景霞卓越于心 智臻人生!为了解决好影响客户体验的两个‘一公里’问题,更好的以贴心、用心、创新、真心的专业客服精神服务客户,在2019年开门红到来之际,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四届感恩嘉年华继续亲情回馈,通过第八届儿童剧萌动巡演以及五商挑战赛和应急救援讲座活动,为客户送去不一样的太平体验!

  作为第四届太平感恩嘉年华的重头戏,第八届山东省儿童剧萌动巡演于11月2日正式启动,在延承太平“家文化”服务品牌的基础上,通过家长与孩子一同观看剧目并与演出人员互动,重温经典重拾童趣。

  此次巡演,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耳熟能详的经典儿童剧《小红帽》、《白雪公主》,还有深受大家喜爱的魔幻儿童剧《阿拉丁神灯》,多彩的儿童剧剧目、萌动的精彩演出、寓意深刻的故事情节,让孩子们在观看话剧的过程中感受快乐,体味成长,感受独属于自己的太平专享服务。

  

初审编辑:这是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