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儿童剧《阿拉丁神灯》济宁欢乐开演

2018-11-06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记者 王景霞) 11月2日晚上,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感恩嘉年华暨第八届山东省儿童剧萌动巡演活动济宁站欢乐开演,来自太平人寿济宁中支公司的1000名客户和孩子近距离的观看了奇幻儿童剧《阿拉丁神灯》,体会到不一样的太平尊贵服务!

 

  据悉,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2019年开门红到来之际,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特别推出“卓越于心智臻人生 太平感恩嘉年华”第八届山东省大型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儿童剧巡演活动,延承太平“家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剧目并与演出人员互动,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

  周五晚上,刚刚结束一周课程的孩子们,开心的聚集在济宁声远舞台的门外,“阿拉丁神灯,我看过这本书,灯里面有个精灵,还能许愿呢!”“我也看过,阿拉丁很厉害!我想跟他玩!”还没有正式演出,孩子们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跟阿拉丁玩耍了。

  魔幻儿童剧《阿拉丁神灯》改编自《天方夜谭》,讲述了少年阿拉丁的冒险故事。阿拉丁在宰相的诱骗下,险象还生的找到了神灯,又在好友精灵阿布及灯神的帮助下,与邪恶的宰相展开一场善与恶的对决。“只有正直、勇敢、善良的人才能找到神灯!”勇敢的阿拉丁找到了神灯,并战胜了邪恶,也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关于成长的课程。太平人寿济宁支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选择《阿拉丁神灯》这部儿童剧,就是想让孩子们能够不畏困难,勇敢的面对成长。

  座无虚席的演出现场,孩子们热情四溢的互动,演员们动人的表演,一次一次的将演出推向高潮。

  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经理杨东安表示,2018年太平人寿本着“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和丰富服务资源,本次活动在延承太平“家文化”服务品牌的基础上,将继续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一个共同成长的快乐空间,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能够更进一步的了解太平、共享精彩!

  据了解,本次儿童剧巡演演出剧目不仅有魔幻的《阿拉丁神灯》,还有深受孩子们欢迎的小红帽、白雪公主等经典儿童故事,让孩子们在儿童剧中品味成长,感受太平为小客户们提供的专享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