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举办“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主题部门交流活动

2018-11-07 10: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部门间交流融合,增进友谊;提升分公司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方便日后分公司各项活动部门间联动协作、工作高效开展。近期,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举办“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主题部门交流活动。 

   

  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个部门兄弟姐妹间互相协助,共同奋进。本次活动邀请各部门小伙伴组成团队共同参与,交流会上通过团队风采展示、协同合作、K歌比赛等环节,为部门间提供了互相了解的平台。同时,本次活动还为比赛环节的优胜队伍准备了小奖励,更加激起了员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部门间通过本次活动打破了之前的壁垒,小伙伴们表现出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积极自信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缓解了小伙伴们日常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 

  后续,金服济南分公司会团结一致,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为员工打造更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各部门间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同时也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金服大家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