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TOP时尚生活俱乐部--美甲培训活动完美开展

2018-11-07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体现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提升员工归属感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平安金服济南工会在员工的的热情支持下,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美甲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加活动的小伙伴首先收到了丰富的美甲套装。金服济南工会请到荣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赵老师给大家带来基础护甲的知识,讲解了甲油和甲胶的区别和使用情景。然后,培训老师将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实际操作,老师还为每个小组进行了实际演示和讲解,更有员工踊跃报名做老师的模特。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支持,公司关心的不仅仅是员工的业绩,更关注每个员工在生活中的需求。后续,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不仅让员工学会工作上的技能,而且使员工找到生活中的乐趣,对公司有更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