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 开展合规知识竞赛,促进分公司合规自主经营

2018-11-07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份为金服济南分公司法律合规强化月,为加强分公司的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合规意识,营造良好的合规氛围,10月25日,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组织举办了“学制度、讲合规、防风险、促发展”主题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合规知识竞赛为团体赛,共有银卡、共享、催收信用卡、催收零售、综管服务组5个团队参加。竞赛题通过知鸟平台推送,总共77道题目,根据规定时间内各团队的参与度和通过率的高低决出团队名次。最终,通过激烈比拼共享部门获得第一名, 催收零售、银卡、催收信用卡部门分列2、3、4名。通过本次合规知识竞赛,分公司员工对合规点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有利于业务的合规有序运营。 

  最后,分公司负责人许伟总为本次合规知识竞赛的优秀团队颁发了奖品并提出:通过本次合规知识竞赛强化分公司员工的合规意识,营造分公司“人人学规章,人人讲合规”的浓厚合规氛围。要求广大员工提升学习合规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后续,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会严守合规底线,进一步深化分公司合规经营理念,建立科学、合理的合规管理架构,保障各业务线合规经营,为分公司健康发展及自主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