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小红帽”携手滕州太平 儿童剧巡演再掀高潮

2018-11-07 1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滕州讯 (记者 王景霞)11月4日下午,“卓越于心 智臻人生 太平感恩嘉年华”第八届山东省大型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走进滕州,同小红帽、狼外婆一起为滕州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童话奇缘。

  为感恩回馈,太平人寿滕州支公司为近千名客户送去了温馨与快乐,并在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了独属于小客户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办,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作为第四届感恩嘉年华的重头戏,特别推出“卓越于心智臻人生 太平感恩嘉年华”第八届山东省大型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活动,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剧目并与演出人员互动,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

小朋友们跟着演员一起跳起兔子舞

  经典童话剧《小红帽》讲述的是小红帽在去外婆家的途中,被狡猾的大灰狼欺骗,致使她和外婆都遇到了危险。危急时刻,小红帽和她的好朋友们发挥聪明才智,勇敢镇定地用巧妙的方法制服大灰狼的故事,小红帽的机制勇敢、大灰狼的阴险狡诈、猎人的勇敢无畏,都给童话剧增添了独特的色彩。

  在两只小白兔独有“舞姿”的带领下,演出正式开场。刚一开场,气氛就被“大灰狼”炒热起来,“小朋友,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大灰狼!”“哎呀,我都这么出名了!”孩子们异口同声的回应、演员诙谐有趣的互动、小红帽快乐的“护牙”舞、大灰狼版“长耳朵外婆”和猎人大叔的“白胡子外婆”智力PK,将演出现场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

观众热情踊跃的回答问题

  感恩回馈作为永恒的主题,太平人寿滕州支公司独具匠心的为观众们带来了惊喜,推出“有奖互动回答”环节。为了让客户们能够充分体验问答的乐趣,滕州支公司贴心的为每一位观众准备了“答案纸”——太平人寿产品手册。简单易找的太平人寿“医路通”等相关产品问题、踊跃的客户问答、精美的小礼品给儿童剧的演出现场增添了几分生动色彩。

  太平人寿滕州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太平人寿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卓越于心 智臻人生’8个字其实更好的反映了我们对客户的感恩回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客户更加近距离的了解我们,了解太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