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5分钟快速理赔体现高效服务

2018-11-07 14: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工作人员仅用4分钟44秒为客户李先生迅速完成理赔,及时理赔,体现富德的关爱。 

  客户李先生2016年为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3万、《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5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计、《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每日2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近日,孩子在玩耍时意外摔伤,入院进行治疗。治疗完毕后,李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办理理赔业务。工作人员积极、耐心的指导李先生准备理赔材料,并与其约定再次见面办理理赔的时间。按照约定时间李先生再次来到公司,工作人员细心审核李先生的理赔资料,并及时在系统中上传理赔资料,仅仅用了4分44秒,李先生便收到了2126.26元理赔款到账通知。李先生收到理赔款到账通知后高兴地说:“感谢你们,感谢富德,买保险就是买富德生命保险,不仅理赔快,服务还好,谢谢你们!” 

  富德生命人寿用心为客户送去最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体验到富德的关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