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轻症赔付2万元

2018-11-07 14: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0月23日上午,顾先生将一面写有“病魔无情,富德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对公司优质服务、迅速理赔表达了感谢之情。 

  据了解,2018年4月,顾先生由于身体不适立即赶往医院做深入检查,经诊断为脑梗死、2型糖尿病。富德生命潍坊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前去客户就诊医院探望,并耐心告知客户家属理赔所需资料及理赔范围与公司责任。10月17日,代理人积极协助顾先生收集全理赔资料后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依据《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之规定,及时赔付轻症疾病保险金2万元整。 

  客户家属拿到理赔款后激动不已,对于公司快速的理赔时效深表赞许。感谢公司的理赔款解决了经济问题,也让顾先生增添了对抗病魔的勇气,并表示会为公司做宣传,让这份保障得以进入更多的家庭。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信守合约,积极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客户感谢的话虽朴实无华,但字里行间都饱含着对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的信任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理赔人员也会秉承客观公正的理赔工作原则,充分维护客户保险权益,给一个又一个家庭带去温暖与安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