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富德潍坊中支温情理赔

2018-11-07 14: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高效的服务是保险行业的核心,好的服务就像冬日里的暖阳,总能温暖人心。 

  2017年,栾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其六岁的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首相(分红型)》保额12万、《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A款)》保额10万、《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2018年8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理赔员接到报案,称栾女士女儿于2018年4月15日不慎杯热水烫伤,先后在潍坊市人民医院、青岛市中心医院治疗。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于2018年8月30日前往其住处,为客户送去关怀与慰问,并对客户的具体患病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潍坊中支理赔员和青岛分公司理赔员取得联系,并就此事件进行沟通,分别对事件进行了医院排查和理赔调查,由于资料齐全且事故责任清晰,最后于2018年10月22日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20000元,住院补偿医疗6000元。当潍坊中支理赔员将理赔决定通知书交到栾女士手中时,栾女士感慨万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你们周到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你们对客户的重视与关怀,这样的服务让我倍感温暖。” 

  保险理赔是灾难之后的安慰,保险是转移风险最有效也是最科学的方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