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为本 富德生命菏泽中支暖心理赔

2018-11-07 14: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4月10日经业务员推荐程女士为其先生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被保人2018.9.28日因双肾结石在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住院治疗,随后门先生家属拨打了理赔服务电话,接到报案后,公司高度关注,第一时间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详细询问病人身体状况并告知病人家理赔所需资料,出院后门先生家属一直在收集理赔资料,公司业务员也到门先生家中代表公司进行探视。在2018年10月16日整理完毕上交菏泽中心支公司。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审核,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515.06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515.06元。

    此次申请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费用17921.03元,扣除基本医疗报销9835.5,自费1191.71元后我司赔付80%,理赔金额共计5515.06。审核通过后,将理赔金打入指定账户,当日到账,收到理赔款转账信息后,门先生及其家属心情非常激动一直在表达对公司感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效率和速度。

  客户为本,服务至上,富德生命人寿“特色关爱”理赔服务本着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不论理赔数额的大小,专业的服务品质、真诚的服务精神从未改变。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周到、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再一次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