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优质理赔 让客户满意

2018-11-07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临沂市平邑的一名刘先生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款60000元到账通知,来电称赞理赔服务好,处理速度快。 

  2015年2月4日,刘先生通过朋友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购买了《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保额70000元,保费5341元/年,《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0000元,保费1710元/年。 2018年3月27日,刘先生在家突然发生言语不清伴右侧肢体活动不灵,家人拨打120送到医院经检查确诊为脑梗死。业务员得知刘先生住院后及时通知公司理赔人员,次日理赔人员亲自到医院看望刘先生并告知后期理赔流程,根据保险条款规定:刘先生在确诊病情需要等待180天后经法医鉴定生活自理能力后可递交重大疾病的理赔。考虑刘先生目前的生活状况,理赔人员对该案件列入重点跟踪,于2018年10月11日征得刘先生同意后联系临沂市人民医院法医门诊医生对其病情进行鉴定,最终达到保险条款的重疾标准。经与上级领导沟通,为客户开通快捷绿色通道,次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0000元。 

  

  客户收到了银行短信提醒得知赔款已到帐户,同时电话通知客户赔款已到账,电话接通后,客户连连赞叹我司服务好,理赔速度快。 

  客户投保寿险主要是防范于未然,投保时考虑保费价格,一旦发生意外事故时,都希望保险公司可以尽快理赔,从而解决问题,因此理赔时效的长短是客户最关心的焦点,更是理赔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时效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