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济宁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2018-11-07 14: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百花争艳的春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盎然生机;枝繁叶茂的夏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热烈蓬勃;金桂飘香的秋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成熟丰美;松柏常青的冬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坚忍执著。不言而喻,生命多彩而又美好。同时,生命又是脆弱的,如同精美的陶瓷花瓶,不知道什么时候无意间轻轻地一碰,便可能哗啦啦的碎一地。 

  客户李某为梁山县水泊商场营业员,于2017年6月28日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近几年来,驾驶证的报考与学习十分火热,几乎各年龄阶段的朋友都有参与进来,李某今年也从梁山县西城驾校报名参加学车。于今年8月份开始科目三的学习,有驾照的朋友都熟知,科目三需要上路进行练习。就在8月20日,李某练车的时候,车辆行驶至一路口时,被一辆右转弯的重型货车刮倒后碾压,李某当场便没有了呼吸。随后,其家属含着悲痛的心情拔打电话进行报案。 

  富德生命济宁市梁山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对此案件展开调查,并协助刘某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其家属在办理完刘某的后事后,拿着理赔材料来到公司,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当日便对案件进行结案,并依据条款约定给付20万元保险金。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我们也无法阻止意外的发生,但是可以用保险来转移灾难带来的不幸,让我们的爱得以延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