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重大疾病险理赔暖人心

2018-11-07 14: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谢富德生命保险公司!真的感谢你们!当因甲状腺癌术后,身体虚弱的唐女士,接到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工作人员打过去的电话,被通知上午刚刚递交的理赔申请已经结案,在电话中激动万分。

  2018829日,唐女士博兴县中医院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这一突如其来的疾病如一道晴天霹雳给唐女士并不宽裕的家庭抹上了不可名状的阴影。万幸的是,唐女士曾2015年为自己投保了重疾险,保险金额3万元。

  滨州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各级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本着人文关怀和理赔至上原则,指示相关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案情进行前期的调查与核实,同时要求营部、业务部紧密配合,对其本人进行慰问及指导搜集理赔所需材料。

  2018919日,在收到理赔相关申请材料后,迅速审核,快速完成了该案的理赔流程,赔付重疾保险金3元,使唐女士能在其遭遇不幸后拥有一定的经济保障,从而可以从容面对以后的治疗。

  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才是保险公司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真正价值体现,我们热忱、周到、全面、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