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小保单承载客户重托

2018-11-07 14: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女士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而了解富德生命人寿,通过接触,她对公司的保险产品十分认可,并加入到富德生命这个大家庭。2017年12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3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
    武女士于2018.9.6因子宫肌瘤去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武女士家属在9月7日拨通公司报案电话,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立刻电话联系武女士家人,业务员及时到医院看望,告知客户申请重大疾病所需资料。收到资料后理赔人员及时将资料提交系统,经公司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10月10日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理赔款6000元打入武女士家人指定账户。收到理赔款后武女士家人对公司的理赔速度表示非常满意,并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快、信誉好,是值得信赖的诚信公司”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是我们的责任!小小的保单,承载了客户的重托。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遵循以人为本的宗旨,真诚为每位客户服务,致力于提升客户保险服务体验,专注于提升民众保险意识。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首赞歌,让一个又一个的家庭在生命中感受到温暖和欣慰!客户的肯定,是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最大的工作动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