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 温暖客户心

2018-11-07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20日,富德生命滨州中支接报案称被保人李先生于2018年9月2日因不稳定型心绞痛在滨州市人民医院治疗。 

  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随即前往医院看望被保人,并多方协调,以收集更多理赔资料。因客户所在住院科室人员较少,相关必要资料遗失,我司理赔人员多次向客户的主治医生联系沟通要求其办理相关资料。 

  2018年9月21日,滨州中支理赔岗正式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当日即经审核完毕向其支付理赔金4429元。 

  病痛给病人和家属带来的伤痛是无限的,生命人寿一直都是尽最大的努力为客户及其家属减轻一点负担。理赔的金额虽然不大,但这个时候的每一分钱都是雪中送碳。在医院的病房里病人家属说:“感谢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能够及时地帮忙收集资料,将理赔款迅速发放,给我们家送来救命的钱,我们是真心的满意你们的服务。” 

  客户的信任和肯定,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真诚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