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服务感动客户 服务彰显实力

2018-11-07 14: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风险无处不在,意外随时发生,拥有一份保险就能让人时刻从容若定,天天生活安心。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意外的发生对谁来说都是一件不痛快的事。但如果意外发生后还能带来意外的惊喜,你相信吗?这事还真的有。 

  济宁梁山陈女士是一位家庭主妇,家庭较富裕,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起初对保险缺乏一定的认识。偶然的机会参加了今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活动并得到一份赠送的意外伤害保险,当时并未放在心上,但在国庆节期间外出游玩时不慎摔倒受伤并住院进行治疗,这时候才想起自己还有一份保险,但不知是否管用。1010日上午,陈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梁山支公司服务大厅,咨询相关理赔事宜。恰巧济宁中心支公司理赔专员刘志伟在梁山进行业务支持,于是,刘志伟马上现场启动移动理赔手机APP,短短几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提示,这使陈女士万万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是这样的快捷、周全和到位,真是意外中带来的意外惊喜,陈女士既惊讶又感动,不但改变了对保险的认识,更增强了对富德生命人寿高度的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就是这样,用服务感动客户,用服务彰显实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