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温暖客户 富德托举希望

2018-11-07 14: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菏泽曹县的林先生于2018年6月3号为其三岁的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主险200000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2018年8月林先生发现被保险人小朋友在睡眠时常张嘴呼吸并伴有憋气严重时会憋醒,情况持续了大概一个月。

  2018年8月24号着急的林先生立马带着儿子前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检查,经诊断为扁桃体肥大伴有腺样体肥大,当即住院,于2018年8月30号痊愈出院。出院后, 2018年10月19号林先生前往公司申请理赔,资料齐全,公司迅速审核后,于当天进行核赔,根据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条款赔付5000元,理赔款当日到账!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加快理赔时效与品质,用真情与关爱温暖老客户,托举了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