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承诺 富德临沂中支暖心理赔4万元

2018-11-07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又为一名沂蒙山区的农民快速赔付死亡保险金44670.23元。 

    每一个理赔背后都有一段心痛的故事,每一次理赔都让理赔人员百感交集,2018年8月2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武先生姐姐的报案电话,武先生因肺癌医治无效在家身亡。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在系统内查询到,武先生于2011年6月8日为自己购买了《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保额4万元,既往无任何异常记录。理赔人员立即赶到死者家中,经了解客户武先生生前未婚,没有子女,父母早亡,平时跟自己的姐姐相依为命,按照法律规定姐姐是唯一的继承人,理赔人员现场指导其姐姐后续的理赔资料和流程讲解。2018年10月16日其姐姐正式递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属于保险责任,10月17日将死亡理赔金44670.23打入账户。 

   亲人的突然过世,给这个家庭造成的打击如同晴天霹雳。金钱上的补偿虽不能换回一个逝去的生命,却能在精神上给这个家庭以慰藉。富德生命人寿再次用行动阐释了“爱无疆,责任在行”的保险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