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贴心服务 情系客户

2018-11-07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客服主管王佳像往常一样在门店巡视,发现一名正在等待的客户坐立不安,非常着急。王佳便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该客户准备去办理车辆年审业务发现保单丢失,家里还有刚出生三个月嗷嗷待哺的婴儿正由年迈七旬的老人照看,时间非常紧张。

  王佳了解情况后立即引导客户来到自助打印机前补办了保单,无需排队,随即帮客户下载了平安好车主,在好车主上帮助客户申请了年检代办服务。不到十分钟,便有检测线人员联系了客户。客服王佳又拨通了检测线工作人员的电话,特殊沟通了该客户情况,协助优先处理。

  平安贴心,温暖的服务让客户感到十分慰籍。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致力于不断追求客户的服务体验,从细节出发、从小事做起,以使客户感受到安心,放心,舒心的优质服务为己任,未来,山东平安产险仍会砥砺前行,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为客户负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