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保全员专业服务 医疗费失而复得

2018-11-09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患“宫外孕”保险公司能理赔吗?合众人寿的客户张女士咨询周围的人给出的答案都是“不赔”!当她放弃理赔时,续期保全员及时给予帮助,张女士顺利申请到理赔款。

  2016年11月,家住济宁的张女士投保合众顺乐医疗保险,保额0.5万。2018年5月17日张女士因宫外孕在当地医院治疗,经住院手术后出院。宫外孕住院赔还是不赔,张女士虽然心存疑问,但她没有向保险公司报案,而是咨询了周围的人和做保险的业务员,答复是“不赔”。就连为他做手术的医生,也凭印象答复说怀孕做手术保险公司是不能赔付的。于是她彻底放弃了理赔申请的念头。

  半年后到了续交保费的时间,合众人寿的保全员在为客户服务时得知客户的情况后马上向中支理赔人员反馈,答复是:可以申请理赔。

  11月8日在合众人寿理赔人员指导下,张女士通过手机操作自助申请理赔,总部经审核,认定宫外孕住院治疗属责任范围,当日赔付顺乐医疗保险金3772元并即时到账。理赔款失而复得,收到赔款的张女士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她说:"当初问了很多人都说宫外孕不赔,我也放弃了,没想到保全员这么负责,合众人寿这么诚信!”

  合众顺乐医疗保险是一款住院医疗产品而非重疾产品,客户宫外孕手术住院属于责任范围可以赔付。在此,合众人寿提醒保险客户,发生保险事故应该第一时间向所在的保险公司报案,咨询保险理赔人员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您的权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