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情系客户 服务暖心

2018-11-14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名客户急匆匆的来到山东平安产险滕州门店,柜面人员赵丹丹接待了这位客户,经了解,客户是在内蒙购买的保险,现车辆需要做贷款,要在保单上批增第一受益人。

  赵丹丹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内蒙门店联系,经过40分钟的等待,终于批改完毕,办理完后已经夜色渐晚。赵丹丹担心客户后期还会遇到什么问题,便将自己的联系方式主动告知客户,有问题随时可以跟自己联系。

  第二天,客服赵丹丹便收到客户的来电,说已经收到批单并对赵丹丹的帮助表示感谢。山东平安产险赵丹丹以自己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赏,彰显了平安人的魅力。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心,真诚的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一切以客户利益为主,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是山东平安产险一直以来的不变追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