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关爱生命无忧理赔 真情守护责任相随

2018-11-15 0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菏泽巨野李先生的妻子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出于对保险的认可和公司的信任,为其投保了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年缴费5028元。2018年9月不幸打破了平静而幸福的家庭生活,李先生在睡觉中突然触碰到乳房有肿块,前去当地医院就诊检查,情况不妙,济南市中区人民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最终被诊断为“乳腺癌”。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李先生在家修养身体,于2018年十月进行理赔资料上交,经调查符合保险责任,公司于10月26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额85000元,赔付医疗费用5000元,共计90000元! 

    在我们身边,轻松筹水滴筹每天都在上演,一场大病不仅能让多年的积蓄掏空,也会让自己和家人陷入无尽的绝望之中。疾病无情,生命有爱!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