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真诚感动人心 合作才能共赢

2018-11-15 09: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接到济宁市兖州区新驿镇某合作银行的电话,告知现有 6位银行代理保险客户来到银行服务大厅咨询保险条款事宜,需要专业人员解读。济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本着为客户所急,为合作银行所想的高度负责态度,立即组织营运部、银代部相关服务人员马上驱车奔赴该银行去服务客户。 

    公司服务人员快速抵达现场后,即刻投入到解决客户疑问中去。公司服务人员首先表达出公司对客户的关爱理解,然后耐心解释保单的保险责任及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在无微不至的服务细节中,在融洽的氛围下,服务人员的真诚感动了客户,服务人员的专业折服了客户,客户纷纷表示,讲的透彻,听的明白,对公司信服,对保险安心。同时合作银行也对公司服务质量和专业技能高度赞扬当场表达了与我司继续合作的意向 

     真诚感动人心,合作才能共赢,服务客户,永无止境。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就是这样,让客户满意,让合作银行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