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上线好车主“车主嘉年华”活动 锦鲤花落枣庄

2018-11-28 14: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1月8日,中国平安产险面对全国的车险客户在好车主APP上线 “11.11车主嘉年华”活动。全国寻找锦鲤,每天抽取一吨油、iPhoneX手机、腾讯会员月卡、公益农产品等豪礼, 17日好车主锦鲤落户我市,家住山东滕州的杜先生幸运抽中iPhonex手机大奖。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为幸运车主杜先生现场颁奖,聘任杜先生成为平安产险好车主APP线上体验官,颁奖活动后记者对杜先生进行专访时,杜先生介绍说“非常感谢平安车险,获得这个大奖很幸运也很激动,在平安投保已经有三个年头了,一直感觉平安的服务很暖心、很周到,会一直支持平安。平常没事儿的时候会从好车主APP上查查有没有违章、充油卡、看看保险啥时候到期,还有好车主上经常会有一些新功能和活动上线,我就会点开看一看。这次也是很巧合中了大奖,希望更多的人选择平安,关注好车主这个软件。这个抽奖活动距离结束还有几天的时间,希望广大的好车主用户都能有好运气,说不定会成为下一个幸运车主。”

  据了解,此次平安产险双十一车主嘉年华活动分为主会场和5大分会场,所有平安好车主APP注册用户,登录后即可参与活动。主会场:每天抽1吨油,每天1部iPhone,;保险会场:保险距惠抽免单,每日红包雨,拼手速抢积分,抽李健演唱会门票、多种赠险、非车8折折扣券;服务会场:服务券天天抢,刮刮卡优惠券限量抢;汽车会场:优惠购新车,无息购车、优惠团购、车品优惠;本地会场:高价值滴滴代驾券,玩转本地活动;金融会场:尊享车主理财,车主专享理财专区。

  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打造开放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涵盖车保险(电子保单查询、在线批改等)、车服务(违章查询和处理、年审代办等)、车生活(油卡充值等),致力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截至2017年底,以超4500万注册用户、超950万月活跃用户,持续位居汽车工具领域、车后服务领域第一位,获易观用户相对规模、行业发展综合评级双AAAAA价值评级。

  未来,平安将持续打造更多特色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多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