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华夏科举汇”圆满落幕

2018-12-04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为响应公司“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考试精神,经过100天的考前动员和督学备考,11月30日上午,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华夏科举汇”如期举行,全体内勤员工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因与国家高考供应商合作,考务流程严格执行高考标准,又被称为华夏保险的“高考”。

  寓学于乐,以考促学

  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大考内容涵盖保险基础知识、公司基本情况、保险法律法规、金融行业动态四个模块。为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2018年“华夏科举汇”实施微信学习平台,平台开发定位“游戏化、宫廷风、华夏元素”,设计华夏书院、试炼院、竞技台、考试院四大学习功能区,并策划了“学习探秘籍”、“每日闯关赛”、“全民PK赛”、“模考抢勋章”、“幸运大抽奖”等系列促学活动。

  在考前的100天里,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员工热情高涨,晨会学习、模拟训练班、每日闯关、线上PK、模拟考试、幸运抽奖等各项活动,比排名、争先进的氛围如火如荼。考前一周,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人事行政部于每日微信群下发问卷星模拟试题,检验各人员的学习情况,进行差缺不漏。此次活动充分诠释了华夏保险“竞争、创新、工匠”的企业文化。

  高考标准,真考实学

  本次考试,华夏保险济南中支高度重视,考场布置及考务流程严格按照高考标准执行。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现场考试秩序井然、燕雀无声,严守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华夏科举汇”用考试定义人才标准,引导员工“终身学习、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提升服务技能、改善客户体验,是顺应保险监管要求,贯彻公司“质量引领”战略的有力举措,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以此为契机,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提升专业素养,夯实业务基础,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打造“好服务,在华夏”口碑的决心之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