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举行2018年度BCP演习

2018-12-10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11月19日举行2018年度BCP避震、消防疏散演习。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保障分公司、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保证分公司业务持续运营。

  19日中午12时40分,金服济南分公司负责人许伟总下达疏散指令,演习正式开始。用时仅2分30秒参加演习的200余名员工全部在指定地集合完毕,并清点人员数量及伤亡情况汇报给BCP委员会。现场进行了分公司第一次决策会议,会议上分公司负责人许伟发表讲话并强调,分公司会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切实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自救的消防能力,从而全面提升分公司消防系统的应急能力。会议结束后,金服济南分公司还邀请到专业消防公司陈老师为大家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分公司现管、员工、物业全部上手实操,确保有物可用,有物会用。最后,陈老师还为分公司员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专业的讲解了公司及家庭的“消”与“防”,小伙伴们受益匪浅。 

  本次演习的成功开展,得到了分公司员工的认可及赞誉,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掌握了“小火能救,大火会逃”的消防技巧。后续,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会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建设,努力打造成一家“平安企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