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为爱奔跑”平安一家亲健步跑在奥体激情开跑

2018-12-10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4日,“全力以赴 为爱奔跑”平安一家亲健步跑活动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激情开跑,平安驻鲁各专业公司共同参与。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近百名员工涌入赛道,在汗水和欢笑中度过一个精彩的周末。 

  

  上午8时许,金服、产险、寿险、银行、普惠等各专业公司员工陆续来到比赛场地,在签到处签到并领取号码牌。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近百名员工积极参与,他们或三五结伴互相交流着健步跑的经验,或认真做着热身准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上午九时左右,在各专业公司纷纷合影留念后,健步跑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平安集团山东地区统管党委书记李军凯上台致辞并表示,2018年是平安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站在新起点上的平安,围绕国家战略任务开启了“金融+科技”及“三村建设工程”新战略模式。本次健步跑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关爱员工计划,积极响应平安集团工会“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促进驻济各专业公司间的沟通交流。李军凯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全力以赴,用矫健的步伐向泉城市民展现出平安集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出席此次活动的平安集团各单位领导共同上台,拉动丝带释放倒计时彩球启动本次健步跑活动。启动仪式后,在专业健身教练的的带领下,全体参赛员工进行了开跑前的拉伸活动。上午九时四十分,随着总裁判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近千名参赛选手共同进入跑道,向着前方奋力奔跑。  

  本次健步跑分5.4km和10.8km两个赛程,赛道一圈为1.8km,途中设2个加油站、医疗点,参赛者经过时可在此补充能量获取帮助。本次健步跑活动参赛队员们需事先下载咕咚APP进行轨迹步数记录,凡参赛选手完成报名里程即可得到主办方准备的精美奖品一份。 上午十一时许,全体参赛选手陆续结束比赛,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参赛选手全部完成比赛。主办方对获得5.4KM组的男女前三名以及10.8KM组的男女前六名分别进行了表彰奖励,在全体参赛选手的掌声中,平安一家亲健步跑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一家亲活动受到分公司员工一致好评,后续,平安金服济南工会将继续积极参加一家亲活动,在当地树立金服良好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