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举办2018年度讲师颁奖典礼

2018-12-10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初,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举办2018年度讲师颁奖典礼,向在讲台上辛苦了一年的授课讲师表达感谢,并以此激励金服济分全体讲师,在以后的授课中以更饱满的精神,丰富的经验,激情的教学方式教导学员。 

  本次颁奖典礼金服济南分公司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并设置:杰出贡献奖、优秀讲师奖、辛勤园丁、优秀学员等8个奖项,共奖励讲师45人次。颁奖典礼开始后,金服济分各位讲师踊跃发言,将自己丰富的经验分享传授,促进团队共同进步,希望为分公司以后培养更优秀的新人。同时,为促进讲师队伍的发展,金服济南分公司的讲师们将自己在管理中的优秀经验编为教学案例,在知鸟平台上分享给全部同事学习。 

  典礼最后,分公司负责人许伟总总结致辞,分享了自己丰富的讲台经验,并寄予金服济分众多讲师殷切希望。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表示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分公司讲师创建更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分公司讲师团队建设,完善分公司人才输送体系,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