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携手共赢--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2018-12-10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8日,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以“全力以赴,携手共赢”为主题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团体和个人共8个项目,10支代表队20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同台竞技。下午13:30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首先裁判组代表进行了开赛致词,强调运动会期间公平竞争,安全第一。随后参赛团队进行赛前热身及风采展示,气势磅礴的队名及响亮的口号表现出金服济分员工们勇争第一的心态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比赛开始后参赛员工团队协作,积极献策,制定“作战策略”,玩儿的不亦乐乎,场边观众加油助威,赛场上精彩不断。最终,经过4小时激烈比拼,本届运动会共决出团体赛前5名及男女个人赛前10名。下午18:00趣味运动会在金服员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并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本届趣味运动会,金服济分参赛员工表现出的竞赛素质及团队意识受到场地方及裁判组的广泛赞誉。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一直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为员工提供丰富的文体活动,关注员工的精神健康、身体健康,倡导动能体育文化,激发员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丰富员工企业文化生活。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招贤纳士,欢迎各位精英来电咨询:周老师,电话:021-20662499,邮箱:ZHOUJINGXUAN960@pingan.com.cn。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