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客户13万元应交保费说免就免!

2018-12-11 08: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寿险两核风险管理部张长涛收到客户感谢锦旗“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立诚信”。

 

  2016年8月,客户刘女士为孩子投保“少儿平安福”产品组合,附加《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B,加强版)》,缴费年期20年,已缴纳3期保费。 

  2018年5月,刘女士确诊“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经审核客户理赔资料,客户多缴一期保费7993.27元,张长涛主动联系客户沟通理赔事宜,对于多缴保费予以退还。同时依据“豁免B”条款责任,总共免收客户剩余应交18期保险费合计132896.05元。 

  收到理赔通知后,刘女士父亲非常感动,并于百忙之中专程将感谢锦旗送到公司。客户对平安理赔服务赞不绝口,表示其家人将会选择平安进行加保! 

  这面情真意切的锦旗,是平安理赔对“爱与责任”服务理念淋漓尽致的诠释,更是对今后理赔工作的一种鞭策。济南寿险将在打造齐鲁大地最受尊敬的保险公司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