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热情服务送上门,暖心还是平安人

2018-12-11 09: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用优质的服务把暖心关爱带给千家万户,不断赢得客户信任与肯定,是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对“执善心,助大业”理念的最好诠释。 

  近日,在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服务人员对客户的日常回访过程中,杨威和金嵩两位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林阿姨需要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保单是林阿姨在20年前为其老伴购买的,马上要到领取生存金的时间了,面对林阿姨这样的优质老客户,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为减少客户麻烦,两位服务人员随即与林阿姨约好了上门代办的时间。 

  但当两位到达林阿姨家中后才发现,林阿姨老伴张叔叔在半年前因为中风导致半身不遂无法顺利签字,而这种情况下会因为签字不符导致代办业务受理失败。 

  考虑到林阿姨家中可能急需这笔返还金为张叔叔做后续治疗,杨威和金嵩立刻返回公司与柜面沟通,公司保全室建议通过上门帮客户拍录视频完成业务。于是在征得林阿姨和其老伴同意后,两位再次来到客户家里,由杨威提问,金嵩拍摄视频,最终将材料交回公司顺利办完业务。收到生存金后,林阿姨有感于杨威和金嵩两位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特赠送锦旗一面以表感激之情。 

  其实,这样的情形只是平安人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每天都会接触大量的客户,而他们还要针对每个客户的具体情况,将平安最优质的服务送达每位客户,一面锦旗甚至一句感谢都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