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2018年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社会服务监督员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8-12-25 09: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不断完善社会监督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有效的外部质量监督体系,形成一套完整的监督、检查以及规范的服务标准和流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服务满意度。2018年12月19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召开了第四届社会服务监督员座谈会。来自新闻媒体、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受邀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孙玉宁对各位社会监督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诚挚邀请各位监督员对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客户服务工作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向在场的社会监督员讲解了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2018年的总体情况: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在全国系统主要指标的贡献度稳居前列,在全省行业市场份额持续领先。在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先后获得了山东省诚信服务单位、最佳服务保险品牌、山东省保险业通讯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在交流座谈会中,各位监督员对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近年来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同时,监督员纷纷从个人角度和行业角度出发畅谈了他们对公司服务的感受,并从产品宣传、代理人服务专业性、服务方式创新以及慈善事业等方面提出建议。 

  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宝贵建议,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也在会议中表明了四项改善举措: 

  一、持续做好产品及服务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客户及社会大众了解保险产品、了解平安。 

  二、重点关注培养代理人的专业及服务能力,对于不同年龄层客户——特别是老年人客户群体,推介有针对性的险种,进一步实现产品的精准营销;在销售环节,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点,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开发新客户的同时,注重老客户的维护。 

  三、要坚持创新服务、流动服务站等形式,实现为偏远地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延伸了服务半径,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了平安贴心服务。 

  四、要将慈善工作与新闻媒体紧密联合,通过媒体的力量,去发现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同时,陈侃总对监督员特别提到的关爱失独老人、帮助高考困难学生等当今社会现实问题深表赞同,表示要在现行慈善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社会其他困难群体的关注和帮扶力度,进一步发挥平安人的慈善力量。 

  最后,陈侃总表示,站在平安三十而立的节点上,抚今追昔,平安人寿始终秉承初心,一以贯之坚持“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团结各方社会力量,合理采纳监督员的意见建议,为广大客户与社会带去有温度的保险服务,践行对广大客户的爱与承诺,通过先进科技的应用服务好广大客户,不断努力提升创新服务内容与形式,为实现客户满意、行业满意、社会满意、监管放心的齐鲁大地最受尊敬保险公司为目标而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