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获客户称赞

2018-12-26 0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被保险人王女士于2016年8月23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投保《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万,生效日期:2016年8月24日,保费900元。

  2018年11月1日被保险人因急性喉气管炎在滨州市人民医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优秀精英代理人张英经理,当日即赶往医院进行住院探视,并代表公司对客户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深切的关怀。对于优秀的服务品质和业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客户表示非常满意。精英代理人用手机APP移动展业,在客户未出院的情况下,将理赔预付款提前打至客户的银行账户中,且实现了实时到帐。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时效,表示满意,真切感受到了生命人寿的服务,以及责任与温暖。

  追求卓越发展,承担社会责任一致是富德生命人寿努力的方向,“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就像一面旗帜一样指引着每位员工的工作方向,富德生命的“专业”能够给客户贴心的服务和无死角的保障。未来工作中,滨州富德生命人寿将致力于务实专业技能,进一步提升保险服务品质,为实现齐鲁大地最受尊敬的寿险公司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