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爱.好时光”摄影大赛菏泽中支推荐作品入选总公司二等奖

2018-12-26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爱是生命中一个永恒的话题。影像是留存记忆的日记,每一张照片,都是光阴的缩影,长长短短的时光里,总会有那么一刻,让我们想要屏住呼吸,捕促稍纵既逝的瞬间,将其存在心底、怀念。富德生命人寿在2018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以“发现爱,记录爱”“爱·好时光”摄影大赛,邀请客户跟着镜头,一起发现生活中感动的瞬间,记录关于爱的美好时光!

  11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的“爱·好时光”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活动大赛共计1.1万幅参赛作品参与,菏泽中支推选作品“淳朴的爱”经过菏泽中支、山东分公司评选,脱颖而出,被评为总公司二等奖。

  摄影大赛虽已圆满落实帷幕,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活动的精彩却仍将继续,感谢您这一季的关注,期待您未来的继续参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